邶先生

宇宙级瑞吹,沉迷王者,老年人缓慢更新

【白信】这是你的小野刀吗? 1—3


白信
ooc十分严重(划重点)
老年人缓慢更新中


1.
李白陷入了一场单方面的恋爱.

他甚至不知道对方的姓名,也没有和对方说过话.

他找遍了整个王者峡谷,问遍了所有的野怪,也没有人见过那个人.

红发的女人倒是有不少,可没有一个是他心中的身影.

“李白你别是单身太久傻了吧.”

朋友笑他.

李白不置可否

也许这就是一见钟情吧.

他这么想着.

2.
那是一个晴朗的午后.

李白在主宰附近哼着歌刷着野怪,盘算着如何不被即将到来的百里兄弟抢走峡谷一哥的地位.

突然听见主宰在喊他

“白兄!有人打我!!!!”

主宰的声音有一丝委屈,还有一点……兴奋?

谁胆子这么大,敢打我李白的兄弟?

李白摸进草丛,看到了那个胆子很大的人.

是一个没有见过的女人.

隔的很远,看的并不清楚.

只知道那是一个有着漂亮红色长发的女人,提着一把华丽的枪,就那样站在主宰面前.

李白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火一般灼目的红色.

于是那火从眼睛烧进了心里.

就像是王子在舞会上对辛德瑞拉一见钟情.

很好,女人,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兴趣.

他撸了一把自己的头发,帅气地从草丛里站起来

不料对方一看到他,就留下打了一半的主宰飞快地跑了…

“美女!等一下!留个电话吧!”李白喊道

对方的身影似乎踉跄了一下,蹦蹦跳跳(?)地消失在草丛中.

李白陷入了深深的沉默

难道自己不够帅吗?还是说…她以为自己要抢主宰?自己长得这么凶吗?他像是那种抢人野的人吗?像吗?

李白神游天外——直到主宰一巴掌把他拍醒.

“白兄,你莫不是看上了那人?”

“缘,妙不可言.”

“可不可言我不知道,我倒知道那人带的是惩戒,这是他掉的小野刀.”

主宰拍了拍身上的冰渣子,拔下一把小野刀递给李白.

“打野的女人吗…真是性感啊……”

李白捏着那把小野刀

“我一定会找到你的!”

3.
中路.

日常在中路碰面的安琪拉和小乔.

“小乔,你怎么把头发披着了?”

安琪拉看着披散着头发的小乔,好奇地问道.

“我的发绳被韩信偷走了…”小乔撇着嘴,十分委屈,“不过嘟嘟帮我去追韩信了。”

“这样啊,那我借你一个吧?”

“好啊!!安琪拉你最好了!

两人在草丛里坐下——都扎上了一个代表友谊的马尾辫,互相开开心心地唠着家常.

下一秒,

安琪拉飞了起来——小乔的旋风.

小乔被眩晕——安琪拉的披萨.

随后两个马尾辫的女人又是一套技能下去.

安琪拉 击杀 小乔
小乔 击杀 安琪拉

“你怎么打我!”

“你先打我的!!”

“你背叛我!绝交!”

“谁要和你做朋友?!”

李白默默地从对面的草丛钻出来,默默地推掉对面一座塔,又默默地钻回草丛.

“呵,女人”

全场最佳:李白


(小学生文笔,老年人更新速度)
这儿阿邶,沉迷韩信的高马尾.

评论(12)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