邶先生

宇宙级瑞吹,沉迷王者,老年人缓慢更新

【白信】这是你的小野刀吗 4~5

#老年人继续缓慢更新
#喜欢的话戳个心心
#前文1—3戳主页
#雷点见1-3


4.
韩信:人称峡谷二哥.

自称野区爸爸.

爱好:偷东西(bu)

曾因为偷干将莫邪的剑但一不小心拿错了人家的老婆而被杀的掉不出金币.

韩信最近很苦恼,因为被莫邪杀了个精光,他不得不把家产卖了买装备——包括他的发绳.

于是韩信只能披着头发.

夏天,炎热,燥热,闷热,反正峡谷的夏天热的不可描述,这一度导致河道野怪被众度假的英雄挤出小河.

韩信委屈地哭出了声.

那就去主宰那儿游个泳乘个凉吧.

一边游泳一边乘凉一边调戏主宰,韩信觉得自己的小日子过得十分美好.

然后,他看到了草丛中冒出来的一个头,棕色的,白色的,绿色的——我操!李白!

韩信和李白是死队头,两人一天不抢对方的蓝就浑身难受.

之前曾为争论野区姓李还是姓韩这一话题大打出手.

韩信看了看自己的血量,觉得自己打不过李白.于是选择战略性撤退.

临走前,他丢了一个惩戒给主宰,美名其曰给你凉快一下,其实还是想把主宰收入囊中——不过可惜失败了.

李白已经从草丛里冲了出来,依稀可见对方脸上得意的笑容.

韩信转身就跑,不带一丝犹豫.

“美女!等一下!留个电话吧!”

靠,你才美女,你全家都美女.

韩信险些没忍住冲回去打死李白的欲望.

改天一定要好好和他切 · 磋一把.

没有钱买发绳的韩信在回家的路上顺走了小乔的粉色发绳.

粉色.

嗯……红色的头发粉色的头绳.

追来的周瑜没能忍住.

——噗哧

韩信也不跑了,提起枪回头就打

韩信 大杀特杀 周瑜

5.
仍然没钱的韩信只能继续扎着粉色的头绳.

一个人闲着也是闲着,他便随手组进了一个队伍

等等?

棕色的那坨头?李白???

韩信:真是日了狗.

李白看了他一眼,乐了.

“这不重言吗,怎么,今天不去偷鲲?”

“要你管!”

“哎,今天心情不好,想请你喝杯酒.”

“白兄的酒在下可喝不起.”韩信说完便想退队.

“重言!且慢!”李白拉住他,“重言兄可有姐姐或者妹妹?”

“没有….”韩信有点小紧张。

“唉.重言兄,他们都说我是在做梦,可我确实见到了一个发色与你一般的女人,而且我好像对她一见钟情了.”

李白悲伤地蹲进小草丛,一反常态地和韩信唠了起来,可能是因为韩信有着和她一般漂亮的头发吧.

李白悄咪咪瞟了一眼韩信的高马尾.

又从兜里摸出那把小野刀,小心翼翼地捏在手里

韩信不知道李白的内心戏,只觉得自己头上直冒冷汗.

第一反应:我靠那不是我的野刀吗你还我野刀!

第二反应:我靠什么叫对我一见钟情了我喜欢女人啊!

难道他是gay?

果然李白只是认错认了吧?

等等,要是告诉李白自己就是那个人会怎么样?

会死的吧?

自己这算是欺骗良家妇男的感情吗?

那我要负责吗?

但是,好歹还是要安慰一下他吧?

韩信觉得自己仿佛是个石乐志.

“那个,白兄你也不必难过。缘分一事,强求不得.”韩信假装自己是个情圣,“若是你们二人有缘,必然会重逢的.”

“真的吗…”李白看起来还是很难过,呆毛都无精打采地瘪了下去.

这是…得有多难过啊…韩信的良心受到了谴责,仿佛有一万个赵云在心上戳戳.(赵云:??)

“白兄,你见到的或许是我的远房表妹,她昨日来探望我,今天回去了.”韩信昧着良心编出了一个远房表妹.

“真的吗!!!”

竖起来了!呆毛竖起来了!!!

“嗯…真的,待她下次过来,我必定将白兄介绍给她。”

“重言兄!你真是我太白的好兄弟!”李白精神抖擞地站起来,两只眼睛灼灼发光.

作为谢礼,

李白给韩信打了一个蓝爸爸.


蓝爸爸:我做错了什么你要这么对我!







我也不知道我写的啥

想吃啥糖我写给你们吃啊!

玻璃渣也可以塞给你们吃噢!

喜欢 好感度+10
评论 好感度+1000
关注 好感度+max

这里阿邶/谢读

评论(12)

热度(1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