邶先生

宇宙级瑞吹,沉迷王者,老年人缓慢更新

芳狄
#ooc严重
#小学生文笔
#设定的元芳本体是狼
#我家元芳就是腹黑小正太x

1)
“嗷——”
旁边的小草丛窸窸窣窣动了动,传来些似是小狗的叫声。

狄仁杰犹豫了一下,轻轻拨开草丛——是一条重伤的小狗(?)看起来虚弱极了,两只毛绒的耳朵无力的耷着,身上尽是血,只有间或一眨的眼睛证明它还活着。

仿佛有一股不可抗拒的力量催促着他。

他俯下身去轻轻地把它抱起来。

瘦弱的它几乎没什么重量,

“嗷呜——”它只是虚弱地哀鸣了一声便将头埋进狄仁杰胸口

“如果你能活下去,那就跟着我吧。”

2)
狄府多了个新成员,是只叫元芳的小狗——狄大人给起的名字。

它重伤被抱回府的时候,城里的最好的兽医大夫看着伤势,都断言它熬不过三天。

但它却活下来了。

即便是在重伤的时候伤口感染高烧,它也未放弃,只是把爪子搭在狄仁杰手上低低的呜咽了几声。

那时候狄仁杰就知道——

这只狗将来一定有大出息。

李元芳:MDZZ,劳资是狼

3)
最近元芳总是跟着狄仁杰巡街。

可爱的东西总是特别招人喜欢——

“狄大人这是您的狗吗,真可爱。”

“是本府的狗。”狄仁杰自豪地点头。

随后说话的人便总想摸摸元芳的头,却总被无情地扭头表示拒绝。

“我家的狗不喜欢别人摸他的头。”狄仁杰自豪*2,

“当然,除了本府。”

李元芳:MDZZ…

4)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狄府的伙食太好,狄仁杰总觉得自家的小狗长得特别快。

元芳的个头变的越来越大,已有半人高,毛发也愈发油亮,有时眸子里会跃动着危险的光芒,只是面对着狄仁杰的时候,仍是一副乖巧天真的样子。

“我可能捡了只狼狗回来吧,以后狄府可不用担心有窃贼了。”狄仁杰如是对管家说道。

管家有些欲言又止。

“你说我要不要给它也挑染搓毛。”狄大人喃喃自语。

“……”管家看了看狄大人头顶的一撮绿毛,嘴角抽搐。

“狄大人,我觉得元芳它可能——”

“我决定了!改天给元芳染搓赤色的毛!”狄仁杰一拍桌子,打断了管家的话

……狄大人,我觉得元芳它可能是只狼。

5)
狄仁杰越来越喜欢自家的小狗,有时连睡觉都会让元芳一起。

元芳内心其实是拒绝的。

传闻中铁口直断大公无私的狄公,手脚并用地抱着它家的狗,一边流着口水一边喊“元芳”。

狄仁杰几番滚动,衣襟自是凌乱的散开,露出了瓷般细致的脖颈,让人忍不住触碰。

狄仁杰做了个梦,梦到他家的狗化作了人形,那毛茸茸的耳朵仍立在发间,围着红色的围巾,穿着密探的衣服,大大小小的飞镖别在腰间。

他清澈黑亮的眸子温柔地注视着熟睡的他,而后清浅地在他眉间印下一吻。

“好梦,我的狄大人。”

6)
自那个梦之后,狄仁杰总有些无法直视自家的狗,几次巡街都特意把它留在府中,有意无意地避着它。

自己竟然做了这样的梦,实在是…

也许改日该去配些安神的药。父母常提起的婚配,也是该好好考虑了…

这样失神着,巡完街后竟是走错了回府的路,平日跟随的护卫也因家中有事先一步告了退。

“嗖——”一支箭呼啸而来,射中了狄仁杰的右肩,鲜血顿时喷涌而出,染红了右手的袖子。

此时是深夜,这里又较偏,许是哪个仇家跟踪着他,算计好了在此地想要杀了他。

平日审案无数,仇家自是不少。

剧痛撕扯着狄仁杰的思绪,再加箭上定是涂了迷药,一时间竟昏沉沉险些倒在地上。

“快!狄仁杰受伤了!抓住他!”

呼声伴随着脚步声逐渐接近,狄仁杰狠狠的咬紧牙关,退进一旁的巷子,捂着伤口无力地走了几步,终是不支地倒在了墙边。

——今日怕是难逃此劫了。

追赶的脚步已至巷口,“他逃不了多远的!搜!”

闭了闭眼,扯起一个无力的微笑。

自己这些天避着元芳不见,只怕是再也见不到了,但愿元芳不要不吃不喝才好…

外面突然传来嘈杂的打斗声和几声哀嚎,狄仁杰强迫自己集中精神。

脚步声逐渐接近狄仁杰。

来人个子不高,头上顶着两个巨大的毛绒耳朵——等等?!!耳朵?!

一瞬间的惊诧让狄仁杰忘了疼痛,只是愣愣地盯着来人看。

来人的相貌与梦中的情景相融合。

“元芳……?”

“狄大人,我来接你回家了。”

7)
“你真的是元芳?”狄仁杰躺在床上,仍不敢置信。

“是啊。”元芳捧着米粥一口口吹着,然后舀了一勺喂到狄仁杰嘴边。

狄仁杰不喝,只是盯着李元芳看。

“怎么了?啊不对吗,可是我受伤的时
候你也是这么喂我的。”李元芳疑惑

“你真的是我养的狗吗。”

不提也罢,既然提起了——这莫名其妙被别人当了一年狗的账就不能不算。

李元芳把粥放下,大眼睛也盯着狄仁杰看,良久,扬起一个大大的纯良无害的笑脸,眼睛里却闪着危险的光芒

“狄大人,谁和你说我是狗的?”

“可是你本来就是狗啊…”

“嗯??”漂亮的大眼睛微微眯起,扬起的笑容更甚。

“本来就是——”话说不下去了,狄仁杰突然想起来,兽医大夫来看病的时候,似乎曾经说过这样一段话

——“狄大人,这怕是只野狼,养在家中,可能有些不妥啊…待长大后,可能会对主人有所不利啊…”

狄仁杰打了个寒战。

李元芳放下粥,毛茸茸的大耳朵动了动,身子压了下去,凑在狄仁杰的耳边,用天真烂漫的声音笑着说

“狄大人,那让我来告诉您,我是狼,还是狗。”

少儿不宜画面省略。

8)
狄仁杰头疼,肩膀也疼,腰…也疼。

如今狄府多了个叫李元芳的小密探,总是顶着天真无邪的笑脸欺负人。

“狄大人不好了!做饭的张大婶被元芳气晕了!”

“狄大人不好了!!管家的宝贝香囊不见了!!!”

“狄大人!!!元芳用府里的八卦要挟,说不给他吃糖葫芦就把这些事儿都贴城墙上给百姓当笑话!”

至于元芳这么干的原因…狄仁杰是知道的。

不过是张婶儿曾经以为他是狗,逼着他吃了好多剩菜和鸡骨头。

管家也曾经用逗狗的方式来逗他玩。

狄仁杰头疼。

“叫李元芳过来。”

“嘎吱——”李元芳啃了一口糖葫芦。

“啪——”狄仁杰拍了下桌子。

“嘎吱——”又咬了一口。

“啪——”折断了手里的笔。

“你——别欺负别人了。”狄仁杰深吸一口气,强迫自己冷静。

“可是,我没有欺负别人呀!”李元芳的大耳朵垂了下来,委屈巴巴地说道

“可是管家都和我说了。”

“我只是和他们玩啊。”

“……” 狄仁杰表示心好累,无比怀念以前纯良的小狗,额…小狼…

李元芳啃完了一串糖葫芦,蹦哒两下跑到了狄仁杰身边,亮闪闪的眼睛盯着他看,嘴角沾有晶莹的糖。

“我欺负的只有你啊!”

李元芳笑着吻了下去。

9)
啊,

糖葫芦味的吻,

好甜。

狄仁杰闭上了眼,

搂住了李元芳。

真是的,

算我认输。





这里cnAkaxi 沉迷王者
扩愉/

评论(18)

热度(319)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